当前位置:

张家界监狱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学习大讨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9131437.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0913144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9日讯(通讯员 陈昂)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及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5月9日上午,张家界监狱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学习大讨论活动。

活动传达了,省、市有关部门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当前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的会议精神及和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开展 “新时代、新作为、新发展”学习大讨论活动。

活动讨论了,新时代对各自岗位带来了哪些新要求?如何应对新挑战,怎样展现新气象?党员干部“为何要担当”,如何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人人勇于担当等内容,并认真开展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谈了贯彻落实的思路与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张家界监狱验收押犯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活动最后,张家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定昂,就新时代下如何展现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给支部党员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支部党员干警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作为自身必修课长期坚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入心入脑。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支部党员干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努力干事创业,支部党员干警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正在干的事情上,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实干精神推动工作进步。四是自觉维护纪律,支部党员干警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转变作风,牢记使命宗旨,才能真正担负起人民警察的光荣职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昂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41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