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

1.jpg

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等。市政府党组成员曾超群、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张子龙参加会议,副市长李培其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省委办公厅有关要求“五张清单”和“九个不得”》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特别是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贫困人口和基层老百姓的深切关怀,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求真务实、锲而不舍抓工作的优良作风,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结合张家界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攻坚克难,注重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以优良作风推进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改进作风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联系实际,严肃工作纪律,抓好《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以及《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省委办公厅有关要求“五张清单”和“九个不得”》的落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5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