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在徐州圆满落幕

合影1.jpg

                             参加活动的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颖)日前,张家界在徐州举行的2019年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圆满落幕。来自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大峡谷、西线茅岩河、黄龙洞、宝峰湖等景区以及张家界美好国旅和徐州及其周边地区400余家旅行商和20余家新闻媒体共同聚焦了此次盛会。

此次会议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和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美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徐州华湘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承办,张家界各大景区景点等协办。

推介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旅广体局、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大峡谷、西线茅岩河、黄龙洞、宝峰湖等景区以及张家界美好国旅等,通过宣传片、精美宣传册、PPT展示等形式,向与会的各大旅行商介绍了张家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详细讲解了已经开通运行的徐州——张家界航班的具体信息及有关的营销优惠政策。

据悉,由桂林航空执飞的徐州至张家界往返的航班每天一趟,GT1073次航班每周二四六的7点徐州起飞,8点50分到达张家界,每周一三五七 21点15分徐州起飞,23点05分到达张家界。GT1074次航班每周二四六的9点35分张家界起飞,11点20分到达徐州,每周一三五七 23点50分张家界起飞,次日1点50分到达徐州。

徐州及周边地区各大旅行商对张家界的绝美风光十分肯定,他们表示,该趟航班的开行将为苏北及其周边地区与大湘西之间的交流搭建起一座桥梁,他们非常愿意在航班开通运行之后极力推介张家界的旅游线路。

徐州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三角北翼重要城市,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因起拥有大量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也被称作“东方雅典”。而张家界拥有独一无二的地貌景观,保存几乎没被扰动的原始自然状态的生态系统与生态环境,拥有浓郁风情的民族文化和开放的投资发展环境,两地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该趟航班的开通,将更好地把张家界旅游资源的丰富与精彩呈现给世人,带动苏北及其周边地区客源市场,为张家界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张家界旅游与徐州的双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颖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0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