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武陵源公安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7.webp_副本.jpg

武陵源公安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通讯员 武公)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等工作,广辟线索来源,提升辖区群众参与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陵源公安分局始终将宣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舆论宣传工作,进一步壮大了扫黑除恶声势,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氛围。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制定统一的线索举报箱、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知识手册等,印制4万余份《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关于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实行奖励的通告》《开展扫黑除恶禁黄禁赌通告》,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张贴宣传;精心制作了8块展板,在重点地段开展集中宣传,展示武陵源公安的扫黑除恶战果。

民警、辅警宣传全覆盖。结合主题党日活动、“121”全域旅游警务机制,有针对性开展民辅警扫黑除恶知识培训、测试,深刻领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等,明确职责任务,提升民警的专业素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业队伍的综合素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入户宣传全覆盖。结合线索摸排工作,全局民辅警通过入户摸排工作再次巩固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行业领域场所宣传全覆盖。针对全区行业领域场所,武陵源公安组织500余家旅馆业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培训,营造专项斗争氛围。

景区宣传全覆盖。景区民辅警通过走访游客进行宣传,摸排涉旅线索,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更有效地服务于旅游。

扶贫村宣传全覆盖。帮扶干部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将精准扶贫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推进,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营造出了基层群众共同参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武公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9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