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次开展跨区域联合营销 依托徐州辐射周边市场

2.jpg

张家界徐州旅游推介会现场

1.jpg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向徐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赠送张家界风光丝绸画

3.jpg

推介会还举行了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抽奖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4月12日,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联合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湘西永顺土司城、矮寨大桥、德夯大瀑布、重庆云阳等众多景区在江苏徐州开展旅游市场拓展推广活动。当日的旅游产品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的500多名旅行商参加。这是张家界首次在客源地市场开展跨区域联合营销。

徐州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有“五省通衢”的美誉。近年来,随着张家界徐州两地空中直航的开通和飞行密度的加大,徐州成为张家界华东地区重要的客源市场和山东、安徽等周边客源进出的重要中转城市。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介绍,张家界是蜚声海内外的知名旅游胜地,其中核心景区武陵源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第一批世界自然遗产、第一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多项国际国内桂冠。还有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百龙天梯、刚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张家界魅力湘西》、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醉美情湖宝峰湖,国家非遗体验基地溪布老街等丰富多彩、魅力十足的旅游资源和文化演艺。同时,在武陵源周边30分钟车程内,还有国家AAAAA级景区张家界的新传奇—天门山,惊险刺激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及位于贺龙元帅故乡的茅岩河漂流、九天洞等。2018年,张家界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8500万人次,其中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性进山游客达到408万人。

推介会,来自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等景区及张家界美好国旅、华湘旅游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旅游产品、特色线路、市场优惠奖励政策等。特别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从4月10起执行了新的门票优惠政策,对14周岁以下的儿童,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实行免票。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和徐州往返张家界机票抽奖活动。参会旅行商纷纷表示,张家界是世界知名的旅游福地,吃、住、行等各个方面感受体验越来越好。张家界整合各景区优势资源,跨区域开展联合营销,开创了旅游营销的新局面,借助目前徐州至张家界现有的交通优势,将进一步加大对张家界旅游线路的宣传推广力度,组织更多的客源到张家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80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