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19年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40416141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4日讯(记者 张红)张家界市2019年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副市长李培其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面对土地供需矛盾加剧、环保督察整改任务重等困难,全市系统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补短板,聚精会神防风险,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扎实进展,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付出了积极努力。

建设用地保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盘活城区存量土地等要素保障实现了三个突破,矿山整顿范围专项行动、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地质公园建设与保护等资源保护取得三项成效,规划引领、规划服务、规划管控等规划管理凸显三个到位,服务民生呈现三个亮点系全面推行互联网家政服务、不断强化地灾防治、完成集体土地及其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修订完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能力、依法行政能力、保障机关运转能力、等基础工作展现三个提升。

会上李培其对2018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切实增强行驶“两个统一”职责的使命感,防风险守底线的责任感,节约集约用地的紧迫感,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中谋划和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积极稳妥开展城乡居民合作建房改革,全力以赴提升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综合体系建设,持续有力推动增减挂钩服务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满意度,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取得扎实进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积极更有力的担当和作为;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快推进机构改革,注重队伍能力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你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各区县自然资源局、开发区国土分局,直属各单位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9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