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议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桑植4月2日讯(记者 高丽文)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议2019年第9次会议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听取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核查及整改工作汇报、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情况汇报及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方案汇报。

会议指出,2019年是桑植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任务仍然艰巨,该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了“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的摸排工作,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对建档立卡户安全饮水、义务教育、住房、基本医疗等方面进行全面摸排核查,并针对摸排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同意2019年脱贫攻坚项目入库方案,2019年入库项目1873个,规模12214万元,其中农业生产发展项目272个、农村基础设施项目1599个、雨露计划2个。

会议决定2019年4月为桑植县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重点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脱贫攻坚成效、脱贫攻坚典型等,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讲述扶贫故事,帮助广大干群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把“两不愁三保障”作为最根本性的任务,全面排查,落实整改,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面分解任务,细化任务,实行台账式管理,一户一户销号。要把精准调度作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由脱贫攻坚指挥部牵头,各行业部门配合,加强问题整改、政策落实调度,形成共同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要把政策宣传作为提高精准度的有力抓手,进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切实学懂弄通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要用好微信、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村村响等宣传平台宣讲扶贫政策、乡风文明、实用技术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全面脱贫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要把真抓实干摆在首位,发挥关键作用,干在实处,忙在点子上,拿出钻劲、咬劲、盯劲,钻研各种问题不嫌烦、咬定重要问题不松口、盯紧阶段性目标不放弃,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纪检监察案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52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