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1.jpg

张家界市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1日讯(记者 王洁)3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8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安排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单铸飞出席会议。

2018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成绩主要体现在政治建设有力推进,主责意识进一步树牢;思想教育不断深入,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督查指导持续发力,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群团工作扎实开展,机关活力进一步增强;创优理念不断强化,服务中心成效进一步显现。今年,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着力解决和防止“灯下黑”问题,切实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单铸飞对一年来市直机关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论基础,把模范机关建设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途径,严肃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要以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抓手,树牢大抓支部鲜明导向,切实抓住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个基本任务,强化基础支部政治功能,夯实标准化建设这个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以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为关键,形成抓机关党建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陈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3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