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公交】张家界:元宵节期间公交线路走向、营运时间看这里

30af29ba-734c-4f34-b738-d8cc2bde8d05.jpg

元宵节当日公交线路走向、运营时间有所调整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8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亚夫)明日,就是元宵佳节了,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证元宵节市民出行,保障城市公交运力需求,确保营运秩序,灵活调整车辆班次,预防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元宵节当日公交线路走向、运营时间有所调整。

元宵节当日,公司所有公交线路的运力安排、首班时间保持原有不变,末班时间调整为24:00,在没有实行交通管制之前,必须全部按原线路运行,实行交通管制后,则作如下调整:

1路A、B线,汽车东站—汽车东站,线路走向:按原运营线路运行。

2路,汽车东站—熙城春天,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一致):按原运营线路行驶到崇文路的市公路局右转到迎宾路的烈士公园—子午路的区检察院—晶悦酒店,按原运营路线返回至熙城春天。

3路,新一中—市委四号院后门,线路走向:按原运营线路运行。

401路,飞机场循环线,线路走向:机场路左转至大庸路—市地税局—中心血站—市政协(经澧水大桥)—大众医院—中心加油站—澧滨小学—丽人医院—广和—曼哈顿—观音大桥南,按原运营线路行驶。

402路,飞机场循环线,线路走向:按原运营线路行驶到区检察院—市民政局—晶悦酒店转大桥路(经澧水大桥)—市公汽公司转大庸路—娃娃鱼馆—大城山水酒店转机场路,按原运营线路行驶。

5路,融山东路—胡家岗,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一致):融山东路—土家风情园—市政协(经澧水大桥)—大桥路—子午路,按原运营线路返回至胡家岗。

6路,火车站—沙堤莲花社区,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一致):按原营运线路行驶到区检察院—市民政局—晶悦酒店—大桥路—边贸市场—西部国旅,按原运营线路返回至沙堤莲花社区。

7路,东区医院—吉大张家界学院,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一致):按原运营线路行驶到崇文路的市公路局—迎宾路的烈士公园—子午路的区检察院—市民政局—晶悦酒店,按原运营线路返回至吉大张家界学院。

8路,火车站—邢家巷,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一致):按原运营线路行驶到澧水大桥—市政协—大庸路的娃娃鱼馆—大成山水酒店转机场路,按原运营线路返回至邢家巷。

9路A、B线,澧水大桥北-原戒毒所-澧水大桥北,线路走向:澧水大桥北经滨河路左转进教场路至子午路(澧滨小学)—迎宾路(广和超市、观音大桥南)—按原运营线路运行至目的地(戒毒所),返回时,按原线路运行至澧水大桥北站点

10路,火车站-火车站 ,线路走向(往返线路一致):实行交通管制后,南庄坪区域的线路调整至从大庸路运行,其余区域的运行线路按原运营线路行驶。

11路,枫香岗—澧水大桥北,线路走向:按原运营线路运行。

12路,王家垴—澧水大桥北,线路走向:按原运营线路运行。

13路,工业园-工业园,线路走向:实行交通管制后,南庄坪区域的线路调整至从大庸路运行,其余区域的运行线路按原运营线路行驶。

观光巴士,线路走向、运力安排、首末班时间保持原有不变。

同时,公交车内对票价均有公示,不会因为冰灾天气、元宵节晚上延长运输时间等特殊情形实行加价。市民一旦发现有私自加价行为,请记住发生时间、线路、车牌号,拨打8886222投诉。

据了解,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运营以来,一直严格执行市发改委审定的公交票价政策:公交1、2、3、4、5、6、7、10、13路当年10月至次年4月为1元/人次,每年5月至9月为夏季票价2元/人次;8、9、11、12路实行分段计价。对残疾人、伤残军人、65岁以上老人凭证免费乘车,对九年义务制在校学生半价优惠。

延伸阅读:

2月19日元宵节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管制时间

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日)15:00至24:00

(二)、管制路段

1、南庄路、双拥路、五子坡街、盘山庙街全路段。

2、机场路北段(市政府路段)。

3、澧兰西路张清大桥下至澧兰桥路段;澧兰中路澧兰桥至澧兰中路与官黎路交汇处路段。

4、澧兰中路甘溪桥灯控路口至澧兰桥东头路段(华天酒店路段);官黎路与尚武路交汇处至官黎路与澧兰中路交汇处路段;大庸路与鼎泰路交汇处至鼎泰路与澧兰中路交汇处路段。

5、回龙路、解放路、人民路全路段。

6、古庸路教场路口至古庸路与北正街交汇处路段;南正街与滨河路交汇处至北正街与古庸路交汇处路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亚夫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2/18/50634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