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春节旅游接待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209210527_副本.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张家界武陵源袁家界景区,实地查看春节期间餐饮价格及供应情况,并与导游及多位游客详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20921051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0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 旅游服务能不能让游客满意?旅游市场秩序是不是良好有序? 2月9日,大年初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领市文旅广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景区一线调研春节旅游接待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首先来到袁家界,了解该景区交通秩序、景区运行、安全保障、游客人数等情况,慰问一线值岗执勤工作人员。在天桥管理所内,虢正贵与一位正在休憩的导游详细交谈,他说,导游直接为游客服务,代表着张家界的城市形象,一定要千方百计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让每一名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随后,虢正贵走进袁家界游客服务中心和阿凡达生态餐厅,实地查看春节期间餐饮价格及供应情况。虢正贵边走边看,与多位游客详细交流,他向在张家界过春节的游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旅途愉快。

虢正贵一行还来到武陵源水绕四门景区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查看游客游览情况。他指出,春节黄金周人流车流量较大,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安全压力随之增加。有关部门和景区要高度重视,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景区旅游秩序和安全管理工作。

在座谈会上,虢正贵对各部门应对春节黄金周的措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合作,不断深化“铁腕治旅”行动,整顿旅游市场乱像,同时做强做优景区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注意细节,严格管理,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有序、安全、便捷、高效的旅游环境。虢正贵最后强调,元宵节即将来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元宵灯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2/09/47611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