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张家界市分行与工行张家界分行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_DSC808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9日讯 (记者 张潘 通讯员 陈鹏)11月29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与中国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共同开启了银银合作新模式。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和商业性金融的互补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广阔领域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行长唐近东表示,农发行作为国家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主要服务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主体和骨干作用。政策性金融的政策优势和资金优势,给农发行支持地方社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当今社会,金融创新层出不穷,过去单打独斗的个人英雄主义早已退出历史舞台,唯有通过团队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包容,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此次与工商银行签约,秉承了“1+1大于2”的合作理念,携手共进,共架合作桥、共铺服务路、共绘美蓝图,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工商银行张家界分行行长胡敏表示,此次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强化双方合作,既是贯彻落实上级行战略决策的必然要求和行动自觉,又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现实选择。面对张家界市旅游行业的持续升温,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空间广阔,棚户区改造力度空前,工行乐意进一步跟进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拆迁资金拨付分配和对账等相关工作。同时顺应农发行发展转型需要,结合工行渠道网点齐全特点,做好代理行等金融服务。发挥工商银行强大的科技优势、网络优势和产品优势,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为农发行和农发行的员工和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张家界旅游经济发展和示范区建设。深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就一定能实现合作共赢,未来双方合作之手会越握越紧,合作之果更会加丰硕甜美。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陈鹏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0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