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小河坎社区举办首届艺术节

微信图片_2018112220314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22203220_副本.jpg

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81122203234_副本.jpg

居民们进行了拔河、跳绳、连心球等体育比赛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记者 张红)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11月22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小河坎社区举办了首届艺术节。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以“拼搏、创新、和谐、新社区、新体育”为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增强社区凝聚力。

上午,张家界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和社区居民小组等三联四建后盾单位精心展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开门红扇子舞》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的《中华武术》、广场舞《好日子》、河坎社区三联四建气象新《三句半》 、 独舞《西湖春》等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下午,社区居民们还进行了拔河、跳绳、连心球等体育比赛,运动项目兼具挑战性、团队性和趣味性,比赛现场紧张刺激、热火朝天,每位参赛者都卯足了劲儿,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快乐拼搏的体育精神,观赛人员也参与其中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大家都在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阅读延伸:

小河坎社区是2017年6月由居委会改名而来,以前是个典型的城郊村,辖区有10个居民小组,919户,3069人。这些年因为人多地少等因素,社区发展动力不足,居民生活还存在困难。去年来,张家界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经投公司作为三联四建后盾单位进驻社区,经过多次走访社区家庭,同社区干部一起科学规划和实施开展综合服务平台、道路硬化、社区亮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系列工作,服务居民打造社区综治服务和网格化管理平台。目前,整个小河坎社区“雪亮”监控已经全部覆盖,居民小组公路基本完工,安装太阳能路灯182盏,社区还建起了集办公、健身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大楼。社区的其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服务得到明显改善,受到3000名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文卓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22/9050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