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诞生首家交通运输行业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城市客运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证书.jpg

城市客运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证书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证书.jpg

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证书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检查驾驶员《行车记录本》.jpg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现场检查驾驶员《行车记录本》

整装待发的环保车.JPG

公司停车场整装待发的环保车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波)日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获悉,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分别以城市客运963分、道路运输962分的高分成绩顺利通过了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组织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审验收,成为张家界市首家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最高级)企业。

多年来,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以 “安全是生命,服务是灵魂”为公司的安全和服务管理工作核心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围绕“四大三基”行动计划,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两个体系建设,总结和完善了有企业自身特色的安全生产管理“教育宣传、安全投入、保障投入、车辆运行”四大机制,不断加强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强化员工安全素质教育,固化员工安全行为习惯。

该公司严格对照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从安全目标、组织机构和人员、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生产投入、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队伍建设、隐患排查和治理、危险源辨识等进行规范化管理和持续的改进,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全面夯实了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使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断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和制度化。

据了解,截至今年11月20日,该公司累计安全运营1.2亿多公里,完成2.4亿多人次的旅客接待,未发生一起致游客死亡的安全事故。此次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评审,标志着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为武陵源核心景区每年千万量级游客的游览观光建立起了“规范、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保障体系,在探索和推动我国山岳型景区的交通运输发展中将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波

编辑:文卓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0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