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永定区:区委领导带队“夜巡”,点亮永定“平安灯”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0日讯(通讯员 永公)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群防群治体系建设,全面落实综治成员单位职责,共同推动“平安永定”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11月1日起,永定区组织开展区级领导大巡防工作,区级领导轮流深入城区六个街道办事处参加巡逻,督导安全防范工作。

祝云武同志带队开展“夜巡” 推进“平安永定”建设

11月1日19时,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来到永定街道,带队开展“夜巡”工作。

y1.webp_副本.jpg

▲祝云武在永定街道办事处徒步开展治安巡逻

当晚,祝云武同志在辖区主干道、大街小巷徒步开展治安巡逻,实地感受街道文明创建氛围,了解治安现状,并深入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对区域内治安状况的满意程度,叮嘱他们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街道反映。同时,祝云武表示,希望街道能进一步发动群体力量,让群众共同参与到大巡防工作中来,在辖区布下严密的“安全网”,努力消除不稳定因素,做到治安防范不留空隙,真正将“平安永定”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y2.webp_副本.jpg

▲祝云武询问群众区域内治安状况的满意程度

 巡防中,祝云武同志还对酒店、餐饮等服务场所开展巡逻检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隐患,希望企业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热情服务好游客,提升安全感,让游客在永定区旅游切实感受到平安、舒心、满意。

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巡防。

程漫带队开展“夜巡” 推进“平安永定”建设

  11月8日晚,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来到西溪坪街道,带队开展“夜巡”工作。西溪坪派出所联合西溪坪办事处共30余成员在辖区徒步开展治安巡逻。

y3.webp_副本.jpg

区委领导带队“夜巡”,点亮永定“平安灯”

走进社区,程漫详细询问居民对辖区内治安状况的满意度,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并对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叮嘱他们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社区或派出所反映,让群众共同参加到大巡防工作中来,群防群治让辖区治安环境越来越好。随后,对酒店餐饮等服务场所、酒店餐饮的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隐患。此次“夜巡”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提高见警率和巡逻盘查抓获率,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维护西溪坪辖区治安大局和谐稳定。

y4.webp_副本.jpg

区委领导带队“夜巡”,点亮永定“平安灯”

永定区政府副区长加沙拉提,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田开胜参加巡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10/7442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