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张家界,你的圈层高度代表什么?

  所谓豪宅,不止是一处装修精美的房子,它还是塔尖人群的汇聚之地。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有形的建筑和景观决定了一处房产的价值,而与其价值相匹配的,唯有优质的生活圈层和高端的生活品质。择一处良居,亦是择一类圈层。

  

 

  从春秋战国时期诸侯会盟,到魏晋时代竹林七贤、文人雅集,再到欧洲上流社会的贵族沙龙,直至如今的北京长安俱乐部、上海黄浦会……我们不难看出,人们对于圈层的追求,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如今,圈层人脉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愈发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圈子,这个圈子越多、越大,掌握的机会与力量也越大,其自身的人格魅力也会变得愈发沉稳大气。

  上世纪五十年代,“苹果之父”乔布斯搬进硅谷与工程师为邻,从此疯狂迷恋上电子学,以至20年后,他改变了一个时代的通讯潮流;

  

 

  而日本索尼创始人盛田昭夫,也曾斥巨资于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置业,与多位世界500强CEO为邻,不久,索尼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翻番。

  人生当有别,圈层决定高度。高端圈层所带来的,除去非凡的品味与眼界,还有更为优质的事业发展机遇。只有当城市的各行各业塔尖人物汇聚一堂,财富和智慧才能在此碰撞,不仅丰盈了自身学识与条件,更为城市的经济、文化和发展增添更多原动力。

  

 

  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曾说:“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一个有高度、有深度的社交圈层,还能在潜移默化中熏陶感染着下一代,让自己的孩子也能从小养成自信的品格或优雅的气质,启迪人生,增长见识,打开孩子未来的无限可能。

  

 

  精英本就少数,相聚更为难得。福天·中央公馆,正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格局、繁华的商业配套以及引领一座城市的人居品质,吸引了张家界大批投资者或塔尖人士的目光。居于此处,定能坐拥不可复制的荣耀圈层,演绎巅峰人居姿态。

  

 

  福天·中央公馆 大境将启

  建面约84-262㎡臻品户型

  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电话:0744-8877 77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福天中央公馆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9/07/4834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