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不买,看户型,好的户型都具备这几点!

  在喧嚣的城市中,家的温暖往往是心的归所。一个家的生活布局,不仅是买房最看重的条件,还是品位和格调的彰显。户型的优劣好坏,直接关系到居住与生活的舒适度,那么如何才能识别好户型?不妨让福天·中央公馆告诉你。

  

 

  福天·中央公馆建面约129.89㎡ 臻品户型

  专注空间尺度与艺术,赋予生活更多想象空间

  一个好户型的首要标准,即是拥有全明通透格局,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阳光浴”。

  福天·中央公馆建面约129.89㎡三房两厅两卫明星户型,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房朝阳、短进深大面宽的户型格局,轻松将阳光、清新空气引入室内,让居者不必走出家门,也可享受阳光温馨。

  

 

  不止如此,餐客一体的户型设计其实也十分精妙,它能将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融为一体,却又由于各自的功用不同而独立。

  作为家中迎宾会客的主要场所,餐厅、客厅的布局直接彰显主人身份与品味。福天·中央公馆建面约129.89㎡户型采用的双厅相连设计,既能让餐厅与客厅保持联系,又保障了餐厅的明厅设计,大空间,阔尺度,气度自然非凡。

  

 

  除去这些,一个好的户型,还需有一个最突出的优点,那就是南北双向阳台设计。

  多数小区为了换取最大容积率,极少考虑居者所需,错开阳台布局,自然风吹入室内受阻,空气不对流,居住体验自然难受。而福天·中央公馆的南北对流双阳台设计,不仅让空气更加清新,更将生活与观景自然分开,使之生活更舒适从容,居室更整洁安逸。

  

 

  最后,福天·中央公馆建面约129.89㎡户型还有一个较为特别的亮点——约11.31㎡入户花园设计,在给你更多自然美景的同时,也给了你更多生活空间,居者可将其改造成其他休闲娱乐场所,例如茶室、收纳间、儿童乐园、家庭健身房等,满足百变功能需要,实现多种空间功能!

  

 

  好户型决定好品质。福天·中央公馆,以其独到的户型设计,重新感知生活的方式,只为满足每一位居者的生活所需。

  福天·中央公馆 大境将启

  建面约84-262㎡臻品户型

  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电话:0744-8877 77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福天中央公馆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9/01/4835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