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农商银行召开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大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7日讯(通讯员 李卫华)9月5日上午,张家界农商银行召开服务标准化启动大会,对该行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动员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以及标准化团队人员。

  会上,副行长李方平宣读了《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行长柴进在会上发表了动员讲话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把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行服务标准化是规范经营管理的有力抓手,是防范金融风险的迫切需要,是提高竞争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提升企业文化的关键所在,是实现企业现代化的必经之路。二要严密部署,层层落实,切实抓好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各阶段工作。要牢固树立标准化服务理念,全员参与,实现从制度化管理向标准化管理的提升;要抓体系文件的优化完善,努力将体系要求内化为工作制度,将体系程序转换为工作流程;要狠抓体系标准的严格执行,实实在在地将试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积极配合,将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与实际结合抓出成效。要与建设旅游特色精品银行和区域最具竞争力银行结合起来,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规范,深入推进中心工作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行规范化、保障高效化建设;要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率先信贷管理、内控案防、网点规范服务等方面展开;要与当前特色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在党建、人才队伍及企业文化等领域中先出标准,做出特色。

  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是该行获得2017年张家界市市长质量奖后,在张家界市人民银行和市质监局积极推荐下,经行党委研究决定,通过张家界办事处报省联社同意,自2017年9月开始,积极努力申报的结果。2018年3月获得省质监局关于2018年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立项批复后,该行在市质监局的指导下,认真筹备,于6月15日与省质监局正式签定了《标准化项目合同书》,成为全省首家进行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的银行。标准化的实施,将使该行加快建设现代化金融企业的步伐,实现稳健长效发展。

  整个试点工作分为启动准备、推广改进、验收总结三个阶段,历时两年,将于2020年一季度申报验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卫华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9/07/4833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