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团建活动,这份指南请收好!

转眼又到深秋,各大单位和企业都会准备工会团建活动,然而做一次员工满意、管理者满意的活动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那么,怎样拒绝emo,丢弃枯燥,来一场快乐的工会团建活动呢?这份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度假区工会团建活动指南收好了!

1.png

文体活动放松身心

想要以快乐的方式打开工会团建活动,当然少不了趣味好玩的游戏。拔河、跳绳、踢毽子、呼啦圈、自行车、象棋、围棋、扑克、军棋、麻将、乒乓球、桌球、唱歌、打糍粑……多种文化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回味童年,增进同事友谊。更有栈道登山赛一览峡谷风光,观光公路户外跑步锻炼呼吸新鲜空气。

2.jpg

春秋游一站式服务

除了游戏,美食、烧烤、管轨滑道等项目也是让团建摆脱枯燥,增加欢乐的环节。

(1)度假区观光:1520观景台、摘星台、回音谷、点赞峰、万里雄关、仙屏峰、犀牛角、颛顼栈道等精华景点尽收眼底,索道和观光车让行程省心省力。

3.jpg

(2)管轨滑道:滑道全长1000米,体验速度与激情;

4.jpg

(3)特色餐饮:张家界之巅,优美的用餐环境、可口的饭菜;

(4)烧烤:提供烧烤设备,可自带食材;

(5)会议室:索道下站60人会议室,索道上站40人会议室;

(6)组织:专职人员全程服务;

(7)摄影:赠送合照一张(1520观景台)。

游乐项目享受度假风情

了解了这么多集体活动,有没有哪些个性化体验项目值得尝试呢?咱们往下看。

1.直升机。低空游,环绕七星山低空游览,中途马头山、系马桩、大峡谷、南天门等雄伟景观。

5.jpg

2.热气球。热气球飞行高度为60-80米,乘坐热气球升空可观看到72座马头山的绝妙景色,热气球体验时长为8-10分钟。

6.png

3.民宿:客栈、独栋木屋酒店、帐篷酒店、帐篷等,森林民宿听鸟语、观星空,拥抱湖景入眠。

7.jpg

4.烤全羊、酒吧、茶楼、书吧……登群山之巅,而享人间烟火,宛若身处天界小镇。

8.jpg

5.滑雪场:生活在南方的朋友也可以过一次玩雪的瘾啦!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度假区滑雪场预计今年12月对外营业,可赏冰雕,体验滑雪、冰壶、拉雪圈、雪地转转,还可与好友来一场过瘾的打雪仗,还能遇上雾凇,是这个冬天不可错过的体验项目

9.jpg

冰雪中的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度假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妙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200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