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DSC08354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8日讯(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覃蕾 通讯员 陈城 周瑶)10月27日,武陵源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张龚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在家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机要密码工作条例》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电视专题片。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新河联系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必读书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学习成员进行研讨交流。

张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逻辑和深邃道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反复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照自身工作、实际问题,坚持学做结合、上下联动,压实责任、贯通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全区工作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坚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武陵源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

张龚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强大合力,立足区情实际,扎实推动“三个转型”,培育多元业态,盘活闲置旅游资源,着力有效开发新旅游资源,积极拓展景区旅游产品,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全力构筑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产业高地,助推全区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敢担当善作为,抓抢旅发大会举办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全面梳理盘活闲置资源资产,提升项目招商成功率和签约落地率,加快开展项目建设及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时刻绷紧拉满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紧盯经营性自建房、燃气、道路交通、学生安全、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覃蕾 陈城 周瑶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0/28/119863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