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法人谈质量 百家企业创品牌|张家界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编者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快质量强市建设,促进全市企业质量品牌提升,在第45个全国“质量月”到来之际,张家界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百名法人谈质量、百家企业创品牌”主题宣传活动。在2022年9月至12月期间,将推荐百家优秀企业进行集中展示,对企业法人进行专题访谈,介绍企业质量品牌创建成果,分享质量提升工作经验,树立质量标杆,全面推动全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及环境质量水平提升,让更多企业走质量与品牌之路,积极加入“质量强市”的行列。

企业名称:张家界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何伟亮

企业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崇文办事处迎宾路(武陵商厦)

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持续开发和满足患者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25182501.jpg

张家界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CEO欧阳琳

张家界爱尔眼科医院是 IPO 上市的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与爱尔眼科集团共享中国、欧美、东南亚眼科专家、科研成果与医疗技术资源。自2017年建院至今,历经五年风雨,张家界爱尔眼科医院已发展成为一家政府放心、社会认可、同行尊重、患者满意、员工自豪的专业眼科医院。同时也凭借过硬的医疗技术与多项先进设备,助力我市眼科医疗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25182533.jpg

目前医院开放床位51张,开设有六大科室:视光及小儿眼病科、屈光科、角膜眼表科、青白科、眼底科和综合眼病科。主要涉及十大眼科项目:青光眼、白内障、角膜眼表、斜弱视与小儿眼病、医学验光配镜、近视矫正手术、泪道疾病、眼底病、眼整形和综合眼病。医院可为患者提供多方面的眼科检查,科学制定诊疗方案。针对患者的疑难眼病,医院可利用集团优势开展远程专家会诊,实现眼科医疗资源共享。医院业务发展迅速,多项眼科诊疗新技术填补了张家界市眼科医疗行业空白。率先开展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较好的满足了患者术后对视觉功能的要求,该项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手术,为张家界市近两千名近视患者成功摘镜;针对高度近视患者, ICL 晶体植入术填补我市该项手术空白,并与国内先进水平接轨;鼻内窥镜下泪囊造孔术,术后面部无痕,让“颜值”不再缺位;规范化、系统化的干眼治疗,为干眼患者带来福音;建立了张家界市首个3D、4D斜弱视/视功能训练室,让患者在本地就能享受专业的视训服务。医疗质量方面严格按照国家、集团要求落实依法执业和18项医疗核心制度、建立病历3级质控系统确保甲级病案率达到90%以上、创建院感监测与市疾控合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制度,坚决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内部稳扎眼科专业知识培训以及眼科手术带教,培养更多眼科医疗人才。

医院始终贯彻执行集团的经营理念:我们以爱心致力于人类的眼健康事业。顺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本着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团队医疗精神。践行长期主意,共享全球眼科智慧。整合各类资源,与眼科同行、合作伙伴一道。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创新医疗服务模式,持续开发和满足患者的需求。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也使我们自己在医疗技术、创新管理、人才经营、服务患者、回报社会等方面,成为眼科行业的典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0/25/119778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