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我们生活在这里真是太幸福了!”

微信图片_20221001132650.jpg

举行茶话会

微信图片_20221001132634.jpg

正在义诊

微信图片_20221001132716.jpg

赠送节日礼品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九九重阳节前夕,9月30日,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办事处后溶街社区御景湾小区首届“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上,欢声笑声一片,小区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品茶、吃水果、聊家常,现场气氛既热闹又温馨。老人们向社区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始终如一为老人们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

在九九重阳节前夕,永定区委办、区民政局、天旅投公司、永定街道办事处联合后溶街社区、御景湾小区党支部及张家界信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三联四建”联系点御景湾小区举办了首届“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活动。社区内年满75周岁的空巢老人、老党员 、退休老职工等共计20余人参加茶话会。

上午9时,老人们陆陆续续到达活动现场。他们一进门就看到了摆放在桌上的茶水和水果小吃,一个个都满眼含笑,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着浓浓的敬老情。

茶话会在一首《东方红》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大家跟着屏幕上的视频一起高歌,歌唱伟大幸福的祖国。活动中老人们聊起了传统的重阳节的风俗习惯和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等。老人们你说一句我补一句,聊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每个老人还领到了一份精美礼品。来自永定医院、东门大药房的医生、护士还到现场开展义诊,承诺每年为老人们搞一次免费体检。

“小区不仅有老年人活动中心、邻里中心,还有‘湘妹子’积分换礼品的超市,并且还有很多一时半会说不完,但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这都多亏后盾单位和社区以及小区党支部和物业公司的辛勤付出。”小区的已经年满78岁的陈大爷一个劲朝大家竖大拇指:“我们也会好好发挥余热,好好教育下一代,继续传承传统文化和美德,也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2020年以来,区委办、区民政局、天旅投公司组成“三联四建”工作组进驻后溶街社区御景湾小区后,多方积极协调资金60余万元用于小区建设,有力有效推动了小区党组织建设、硬件设施、服务功能、精神文明建设的全面提质升级,有效地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解决了小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每年还开展丰富多彩的小区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0/02/118953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