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都坪乡召开2022年度高考中考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8.18--四都坪乡召开2022年度高考中考优秀学生座谈会28.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楠 张睿)8月18日上午,四都坪乡召开2022年高考、中考优秀学毕业生座谈会,区联乡领导、区政协副主席胡雨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乡团委、乡贤代表、各村书记、四都坪乡中心学校老师代表及2022年度高考中考优秀学生参加座谈。本次座谈共奖励全乡优秀毕业生35名,奖励金额合计3万元。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四都坪乡党委政府对优秀学子和乡贤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四都坪乡中心学校校长胡艳强就四都坪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作出汇报,在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校园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校容校貌、精神文化建设有了质的提升。姜武成等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还寄语勉励参会的各位同学,我们生来就带着黄土,黄土是我们的魂,是我们的根,读书要做的不是抖落身上的黄土,而是带着这份印记走向更广的世界,早日让大家认识我们四都坪人勇于拼搏的精神!优秀学子们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勤学不辍,情系家乡、回馈家乡。各位乡贤代表就自己亲身经历与学子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对学子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献一份力、尽一份责。

乡党委书记刘金荣向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发展献智出力。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学生们交流谈心,并对优秀学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子们可以做到“三个记得”记得根,无论在哪儿,都是家乡人;记得梦想,无论走多远,最初的梦想一定不能忘;记得感恩,感谢每一位成长路上帮助过你的人。寄语优秀学子,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有大德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最后,区联乡领导、区政协副主席胡雨龙对四都坪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座的中考高考学生不要松懈、继续努力、顽强拼搏,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早日成才回报家乡。二是希望四都坪乡的教师们能继续耕耘,用自己的汗水谱写四都坪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三是希望乡贤代表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四都坪乡教育事业并为之献力献策。四是希望四都坪乡党委政府继续主导抓好教育助学基金会的成立,营造全乡上下共谋教育之策,共绘教育蓝图,共筑教育强乡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楠 张睿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58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