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第1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总第28次)

_DSC0063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3日讯(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婷 通讯员 陈城)8月2日下午,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第17次常委会会议(总第28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在新疆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平安湖南建设表彰大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奋力谱写武陵源区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要一如既往关心军队人才工作,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推进强军事业贡献更多武陵源力量。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化认识,锚定目标,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强化担当、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准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因地制宜制订改革方案,全面推进改革提质工作,用改革“关键一招”破解难题、促进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2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对标全国(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区”考核目标,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切实抓好信访矛盾化解和风险隐患排查,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办包案、靠前指挥调度,确保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得以及时有效解决。

会议听取了武陵源区2022年财政形势分析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大力发展新经济,积极培育新业态,打造武陵源经济新增长极。要认真分析研究上级政策,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争资争项等工作,盘活闲置资产资源,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

会议听取了《武陵源区促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聚焦发展总部经济,进一步完善支持总部经济发展优惠政策,引导培育发展一批效益好、质态优、后劲足的企业总部落户武陵源,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武陵源建设的实施方案(审议稿)》《2022年落实<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推开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制度,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婷 陈城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26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