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心向党 助力旅发——天门山镇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7日讯(通讯员蒋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旅发盛会的到来,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党的生日献礼。近日,天门山镇组织了“我心向党,助力旅发”四个“一”系列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加、以身作则,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其中,为旅发大会的筹备作了充分的民众动员。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157.png

许下“一个”庄严承诺。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办好旅发会、做好旅发会筹备工作当成现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机关党员及全体镇村干部在镇政府大院庄严宣誓:全体党员要履职尽责,承诺“争做先锋、争作表率、践行党员义务、规范自身行为、做到家庭清洁、维护邻里关系、主动帮扶群众、争做文明有礼天门山镇人”。宣誓结束后,各宣誓人在“我心向党,助力旅发”党员履职尽责承诺板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201.png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203.png

开展“一次”有力宣传。七月艳阳天,志愿者们不惧高温酷暑,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走街串巷、敲门入户向镇老里百姓发放食品安全调查问卷和禁毒安全小知识宣传单,认真讲解禁毒和安全生产知识,耐心普及旅发大会的重要意义。在志愿者们辛勤努力下,禁毒和安全生产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激励了更多民众自发投入到旅发会的筹备工作之中。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206.png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209.png

进行“一回”文明劝导。在此次开展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承担了“讲解员”的工作,还体验了“劝导员”的角色。劝导内容主要包括农户门前三包和交通顽障痼疾整治,旨在通过此次集中劝导行动,进一步培育“讲卫生、讲文明、讲秩序”的淳朴乡风。激发农户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大家自觉履行义务,管理好自家门前卫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车辆停放和摊位摆放,积极参与人居环境管理,助力旅发盛会,共建美丽永定。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212.png

微信图片_20220707181214.png

开展“一天”暖心慰问。在“七一”建党节当天,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该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行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登门拜访困难老党员,同他们忆往事、话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近况,肯定了他们曾经为党和国家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真切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此次慰问不光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老党员们的心坎上,也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以他们为表率,践行初心使命,继承优良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旗飘扬,助力旅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让美丽的张家界、充满魅力的天门山镇绚丽亮相首届旅游发展大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蒋澂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44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