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政治督察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2052611282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113550.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6日讯(通讯员 郭颖)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政治督察工作,根据区委政法委部署安排,5月25日上午,永定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政治督察动员部署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督察组组长秦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谷佶晖作汇报发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承海主持会议。督察工作组成员、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6113643.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督察组组长秦飞作动员讲话,并对此次政治督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督察重点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配合本次督察工作,要全面客观提供政治建设、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如实反映问题,如实开展评价。要服从督察工作要求,配合督察组做好文件调阅、座谈汇报、个别谈话等工作。要畅通问题反映渠道,营造接受督察的良好环境。要把政治督察工作作为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的契机,把政治督察与整改提高结合起来,真正使督察工作成为查找差距和改进不足的过程,成为建章立制,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作,促进工作的过程。要切实把督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服务永定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具体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526113745.jpg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谷佶晖进行表态发言:要常抓不懈,以队伍带业务、以业务促队伍,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发展格局。要积极配合,相关警种部门要按照督察工作要求,积极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为政治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严肃整改,强化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确保常态长效,进一步提振全警干事创业精气神和行动力。

QQ截图20220526113854.png

会后,组织参会民警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填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郭颖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5/26/113154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