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天艺)5月23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袁宏卫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家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第二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供销合作联社班子成员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张祥云对全面从严治社作工作安排: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从严治社;要种好区域“责任田”,把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综合改革相结合;要扎紧制度“铁笼子”,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市委“十项措施”和全面从严治社有关规定精神,始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筑牢廉政“防火墙”,学习铸魂,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要念好监督“紧箍咒”,发挥监事会监督职能作用,开展经常性检查和专项督查,防范各类经营风险,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家喜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四个任重道远”阶段性特征;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四风”突出问题存在的乱像,精准查找廉政风险点,抓早抓小,严防腐败现象发生,推进供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钟家喜指出,2022年,纪检监察组将立足供销合作社系统工作实际,坚持政治引领,精准履行监督专责职能,对市供销合作联社社有资产管理、处置、社有企业运行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决策实施全过程监督,为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袁宏卫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政治保障。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一把手”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盯问题纠偏差、盯隐患防风险、盯短板促整改,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成就为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天艺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5/26/113149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