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旅投集团公司召开专题教育警示大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瑶)为落实区委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十严查”相关要求,推进廉洁企业建设,提高公司员工廉洁自律意识,5月11日上午,天旅投集团公司召开专题教育警示大会。永定区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公司各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朝阳,区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覃涌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宏兵分别作了强调发言。

赵朝阳要求,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加快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关键举措,是确保公司平稳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要聚焦当前公司反映的突出问题,通过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公司发展转作风、解难题、出实效。

赵朝阳指出,要聚焦问题,正视不足,强化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坚决破除思想保守、麻木懈怠的消极状态,树立起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决破除敷衍了事、效率低下的工作状态,树立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坚决破除责任不清、权责不明的工作机制,树立起运转高效、执行顺畅的工作模式。坚决破除纪律松散、自由散漫的工作习气,树立起知责尽责、勇于担责的遵章守纪意识。

赵朝阳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取得实在成效。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督查工作组要发挥监督作用,加大督查,推动落实。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发挥主体作用,注重长效,健全机制。对整顿中发现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问题、权责不明问题,要结合近期公司正在开展的理顺管理权限、优化业务流程专项工作,进行系统全面梳理,抓好建章立制和管控优化,形成促进作风转变、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推动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

图片-2.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宏兵对严肃公司纪律,加强公司制度建设,加强对制度执行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屈平以案释纪,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教育全体人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最后覃涌组长解读了年初区纪委下发的八届二次纪委全会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详细讲解了“十严查”内容。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对公司三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6名违反党纪、政纪及公司制度的职工现场做了检讨发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瑶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72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