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张家界高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2821244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428212504_副本.jpg

现场表彰。

微信图片_20220428212409_副本.jpg

现场表彰。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日讯(记者 张潘)4月28日,张家界高新区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安排部署2022年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 年,张家界高新区联合工会积极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工业强基倍增”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广大产业工人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各企业工会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2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开发区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基倍增”目标任务的攻坚年,张家界高新区联合工会将在争创“五好”园区和国家级高新区中积极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和维权帮扶服务,加强工会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打响工会品牌。

陈红日指出,张家界高新区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必须要充分发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作用,要集全园区之智、举全园区之力,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广大劳动者的聪明才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引领推动园区经济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陈红日要求,园区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以党建带群建促工建,确保工会组织的作用能充分发挥,确保园区劳动关系总体和谐;他希望园区的工会组织能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主人翁意识、工匠意识和品牌意识,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潜能;希望广大工会会员要争做新时代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投身企业实践,推动园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的行动和良好的业绩迎接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2021 年先进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极分子,为参加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张家界赛区选拔赛和园区首届制造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74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