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jpg

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10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首届全省旅游发展会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力发展冰雪运动产业,推动张家界冰雪世界等冰雪运动产业项目健康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张家界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生态绿色张家界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推动张家界现代化建设。

会议传达了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坚决落实相关要求,不折不扣逐一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做好矿山、危化、烟花爆竹、建筑、交通、消防、森林防火、景区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严格问责、及时追责。

会议传达了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张家界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握省委对办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的要求,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把握“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要求,明晰工作目标,实现城乡面貌明显变化、基础能力明显改善、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城市文明明显提升;把握“立标打样”的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真正实现“举全市之力、汇全市之智”,办一场“高质量、有特色、能出彩”的大会。会议要求,全市必须迅速行动、高位推动,加强谋划、细化方案,积极汇报、主动对接,梳理项目、加快建设,积极招商、重点突破,确保安全、守牢底线,以超常规举措加快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必须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和首办负责制,加强力量,强化调度,汇聚合力,改进作风,严格督导,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高效高质落地。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对全省党内法规工作的相关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工作,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提升质量抓落实、加强领导抓落实。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市绩效评估结果工作和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科学组织开展年度绩效评估,推动争先创优,注重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选人用人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和落实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实施,围绕整治重点任务强化问题整改,以整建提质促进基层党建水平提升,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好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审议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4/15/111273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