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调研阳光水岸小区和前坪社区“三联四建”工作

1.jpg

赵云海在阳光水岸小区扫场所码。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31日讯(记者 李森林)3月31日,副市长赵云海带领“三联四建”后盾单位市自规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工信局和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调研“三联四建”联系点阳光水岸小区和前坪社区,积极协调解决社区存在问题,巩固深化“三联四建”活动成效。

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亮”健康码……阳光水岸小区联系点,赵云海不折不扣完成了防疫相关要求后与小区负责人开展座谈。阳光水岸小区是赵云海新增“三联四建”联系小区,2011年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234679平方,总楼栋22栋,总户数2068户,已入住1653户,入住人口4253人。目前,小区正在全面推进物管事业“鼓干劲、争先进、优环境”的工作目标,切实转型“网格化”管理工作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安全、干净的小区居住环境。

赵云海指出,小区是群众生活的家园,群众生活的家园是党旗飘扬最根本的土壤,小区要突出党的建设,不断探索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的“网格化”管理模式,逐步将小区党支部的引导作用变成主导作用,不断突显出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小区的每一处阵地。

2.jpg

在后坪街道前坪社区现场查看。

“大爷,您家门口的水能保证日常使用吗?”“没问题,像最近下雨天洗衣、做菜可以初洗,天气好的时候,直接可以使用和饮用。”这一幕的交谈发生在后坪街道前坪社区,同样是赵云海另外一个“三联四建”联系点。活水潺潺,群众生活安居乐业,近年来,该社区经济发展不断务实,引导社区158户498人大力发展种养产业,社区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获得更多归属感与认同感。

随后,在现场查看社区道路、葡萄采摘点等基础产业之后,赵云海来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他说“社区服务好不好,不是看硬件如何,而是看软件有多硬,大家要时刻牢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多享一份福。”赵云海还叮嘱后盾单位,要牵头整理出“三联四建”联系点的各项工作,尽早针对薄弱环节,谋条好出路,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3/31/110736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