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应邀到慈利法院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17204919.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7日讯(通讯员唐丽君)“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为全国各族人民指明未来的前行方向……”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深情地向慈利法院干警讲述“两会”故事。3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共青团慈利县委副书记向伟艺受邀为慈利法院全体干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向伟艺图文并茂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介绍湖南代表团参会履职情况;同时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人大会议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共同分享大会盛况。

2022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要突出政治忠诚学,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认识,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注重知行合一学,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与法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回应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抓实忠诚履职尽责,干净担当做事,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为慈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丽君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3/17/110212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