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源)3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在仲景楼七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永定区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覃涌、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全体在职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碧林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该片以案为镜,以人为鉴,强烈警醒重要岗位人员在精神、思想、意识上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首先由永定区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覃涌传达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永定区和医疗卫生系统的实际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发人深省的廉政纪律党课。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碧林宣读《张家界市中医医院高值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主席台向院党委提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随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欧少福作了《立足新形势 紧扣新要求 努力谱写反腐倡廉工作新篇章》党风廉政工作专题汇报,对医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近期省、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本院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监督检查,防止商业贿赂和违法犯罪、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等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新形势,紧扣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覃正锋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覃正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对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区委和院党委要求,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源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3/17/110211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