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3月1日,慈利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今年全县政法工作。县领导侯铁夫、朱爱民、向强亚、李雄林、姜志平、屈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朱爱民作了题为《忠诚奋进 实干担当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县委政法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1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戮力同心、奋力作为,不断夯实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扎实推进平安慈利、法治慈利建设取得新成效,获评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连续2年获评全省信访工作“三无”县。

报告明确,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将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以平安建设为主线,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是以法治建设为保障,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四是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推动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慈利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县长侯铁夫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侯铁夫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是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现实需要,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客观需要,是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要围绕中心任务,在防控政治安全风险上下功夫,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强举措,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上做贡献,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上出实招,奋力开启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要强化党的领导,坚定履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保障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慈利、法治慈利,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3/02/109601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