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以虚促实凝共识 勇毅前行谱新篇

图片-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通讯员 金俊先)1月19日,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海宏主持召开2022年财政工作务虚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发言,大家重点围绕“去年怎么样、当前怎么看、今年怎么干”,盘点总结经验、分析研判形势、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为2022年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在会上开展集中廉政谈话。谷承春指出,财政部门作为政府经济管理部门,承担的职能职责十分重要,全体干部职工在尽职履责的同时,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实、抓牢、抓紧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谷承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三种人”: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做工作上的规矩人;要严守廉洁底线,做纪律上的清醒人。

莫海宏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负重前行,付出的艰辛、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莫海宏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部环境因素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考验和挑战,当前财政运行和债务风险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双重压力。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决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做到“五个加强”:一是过紧日子的思想要进一步加强,带头过紧日子既是要求也是需求,必须率先垂范加大宣传,保持全市上下一盘棋;二是争先创优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以“四看四比”论英雄、定奖惩,找准目标差距,提升自身能力;三是团结协作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推诿扯皮,不拖沓敷衍,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四是干部队伍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党规保持敬畏之心,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决不能让任何人掉队。五是年轻干部的培养要进一步加强,要以包容的心态、严厉的要求、平等的机会培养年轻干部,为财政事业的发展积蓄后备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金俊先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18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