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津铺镇赵坪小学:爱心暖黉门 锦旗传谢意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5日讯(通讯员 印双红)“衷心感谢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爱心人士,为我们偏远山区的小孩撑起一片爱的蓝天。”10月21日,慈利县通津铺镇赵坪小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将题有“捐赠黉门暖,大爱情义深”的三面锦旗献给从浙江宁波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手中,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捐赠仪式上,该校相关负责人向宁波“壹行人”公益团队、浙江步道联合广告有限公司、宁波爱克思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盛威普世慈善基金会等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倾吐满腔谢意,希望全体师生常怀感恩之情,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力量;“爱无处不在,本来我们的校园是最破旧的,现在成最漂亮、最温暖的学习乐园了。”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内心最真切的感受,字里行间传达出深切的感动和感激。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们还聆听了教师精彩的教研课,与学生进行了亲密互动,激励学生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传递爱的力量。

据悉,赵坪小学地理位置偏僻,办学条件艰苦,师资力量薄弱,教学设备短缺,留守儿童居多,诸多方面因素制约着学校的长远发展。了解了这一情况后,宁波“壹行人”公益团队负责人赵杰先生多次发起了对赵坪小学的公益援助,给学校配备了教学一体机、视频投影仪、打印机、动感健身单车等器材,给孩子们捐献了三批图书,捐建了一个足球场,还为老师们每人配置了一台电脑,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让乡村学校的小学生们上课能有一体机,下课能踢足球、打篮球、阅读课外书等,真正做到开阔视野,积极向上,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在赵杰先生的感染和“牵线搭桥”下,宁波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支持赵坪小学的长远发展,开展“91助学行动”,解决学校实际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推动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捐赠黉门暖,大爱情义深”,锦旗上的寥寥数语倾注了赵坪小学全体师生的感激和谢意,也凝结了爱心人士关注教育的决心和爱心。面对爱心人士的关怀,通中人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印双红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91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