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度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建设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汪涛、赵云海、龙铁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文旅广体局进行了入驻演练。

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以统筹共建的原则融合了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中心、政法综治中心和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三大专项应用,是转变政府服务职能,实现城市资源可视化、城市治理精细化、治安防控立体化、业务工作平台化、指挥调度一体化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以对张家界智慧城市建设中各行业、各综合部门已实施完成的信息化应用项目资源和数据成果集中进行实时运行监测和可视化展示;可以使各部门对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服务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可以打造应急指挥调度“全市一盘棋”的联动指挥体系。

对于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成效,刘革安给予肯定。刘革安指出,加快信息化建设是构建智慧城市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细化落实各项工作。

刘革安强调,要不断激活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的各项功能,加强各系统之间的融合,提升自动预警能力,加强落地软件开发,充分发挥该项目的能力和作用,切实提高管理效能。要切实加强对张家界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调度中心(市综治中心)信息化项目的后期管理工作,不仅要加强对中心的规范管理,而且要进一步加强数据分析,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处理好指挥调度中心与分中心、基层等之间的关系。要抓紧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结算、单位入驻等工作,确保尽快全面投入使用,推动张家界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提高全市智慧化水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68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