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检察院张恒洲专委调研指导永定检察工作

18f70eb13111c79a8d3e832d8d3c99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婧 周奕彤)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恒洲一行到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实地开展全省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朝晖参加调研,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65f7a3500a8d129c4daee444f0d728c.jpg

张恒洲一行首先视察了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电梯改建、停车场扩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支部阵地、检察荣誉室、院史文化长廊、阳光书吧、文体活动中心等场所,并对该院浓郁的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氛围表示肯定。

ac7a43a3bae4135f39d6a40fdebd05c.jpg

座谈会上,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褚晓军就永定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的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先后作补充汇报。针对汇报中讲到的案件质量、人员结构、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省院调研组一行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dca6921c03f2bbd8b1e6201d27ba909.jpg

会议最后,张恒洲充分肯定了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该院“班子优、工作实、队伍强、效果佳”,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鼓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对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盘点总结,及时固强补弱,进一步提振信心,奋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突破。

二要下大力气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贯穿始终,常抓不懈地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

三要积极主动争取党委领导支持。在区委和上级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抓好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主动密切与地方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传递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婧 周奕彤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77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