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四都坪乡传达学习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9日讯(通讯员 徐江立)10月8日,永定区四都坪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发出了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总目标,立足“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发展新定位,坚持旅游强市、工业强基,努力在打造“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龙头上彰显新担当,在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展现新作为,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探索新经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的总动员令,号召党员干部群众知重负重、开拓创新,为实现这一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主动学、深入学,逐字逐句读原文,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领会党代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措施路径和工作要求,从党代会报告中吸取能量、找到方法。包村领导和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各村,借助“屋场会”“微宣讲”等方式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集中宣讲,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中去,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四都坪乡落地生根,凝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引领,打破惯性思维,更新观念,以新理念指导基层实践,以新思路推进工作,聚焦重点任务,确保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抓好四都坪乡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干部要勇于啃最硬的骨头,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在抓好抓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文旅融合、打造田园风光村落、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上下苦功夫,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接续奋斗,挥洒汗水,努力绘就四都坪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徐江立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9033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