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铁夫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2日讯(慈利站记者 李欣雨 实习记者 全丁金鑫)10月11日,慈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主持召开慈利县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李勇、刘政忠、满金华、谭本伦、邹辉、李雄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216432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带队赴江西省吉安市考察学习精神;学习了《统计督查初步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十条措施》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11012160834.jpg

侯铁夫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带队赴江西省吉安市考察学习精神,看到差距,增强紧迫感,迎难而上;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造地方特色,打造区域亮点;要以人民为中心,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难题,满足群众需求,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各司其职,深入领会通知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统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解读了行政处罚和行政复议制度。

侯铁夫强调,学习贯彻落实《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是规范行政决策程序、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的重要内容,对规范行政行为、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和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行政部门要加强对专业人员的培养,整合资源,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激化之前。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意见》《慈利县深入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侯铁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动,成立专班,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要加强对创建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建立健全考核和监督机制,着力解决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全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慈利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的情况汇报、关于慈利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2021年慈利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电力储能项目框架协议、慈利威杰商贸物流城投资建设合同补充协议、慈利县红岩岭旅游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听取了关于慈利县柑橘调运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慈利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的情况汇报、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的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欣雨 全丁金鑫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51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