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释放“洪荒之力”,坚定维护平安稳定!永定派出所1个月抓获49人

前有1小时侦破案件的“速度”

后有全链条打击团伙的“高质量”

也许你对他们不甚了解

但对于他们所展示的“永定派出所速度”

肯定有所耳闻

也许你未曾谋面

但却深知平安守护始终相伴

为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永定派出所紧紧围绕分局党委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更加有力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件大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矢志不忘打击破案。金秋九月,永定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振奋精神,严阵以待,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坚强有力,有效确保了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定维护了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打击侵财:快侦快破,有案必破

聚集民生小案、主动作为

办实事、破小案、暖民心

坚决打击侵害人民群众财产的案件

跨省千里抓捕“珠宝大盗”

2021年6月30日16时许,覃女士报案称:其放在永定区西门溪租房中的一个钻石戒指、两条黄金项链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经细致排查和查看周边的视频资料,发现覃女士朋友彭某生(男,23岁,河南省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研判掌握,民警于9月8日,在湖北省十堰市彭某生家中将其成功抓获。

微信图片_20211011113625.jpg

经讯问,嫌疑人彭某生对其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彭某生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网吧熟睡,小心你的手机被盗

9月21日17时许,受害人在网吧的沙发椅上睡觉,而他的手机就放在电脑桌上,这个时候一青年男子走了进来,看见受害人已熟睡,没有防范意识,就很顺利地把手机偷走了。

微信图片_20211011113647.jpg

接报警后,民警经过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并于9月22日15时许,在城区北门巷附近将其抓获。据了解,李某云已经不是第一次作案,曾于今年8月30日5时许在边贸农商银行附近盗窃过他人手机。经询问,李某云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云因盗窃的行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快速反应,7小时速破名表盗窃案

9月27日9时许吴女士报案称:其朋友在永定区白鹤嘴租屋内被盗一块手表。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经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并于案发当日下午15时许成功在城区某网吧将黎某庭(男,31岁,永顺人)抓获。

微信图片_20211011113724.jpg

经讯问,嫌疑人黎某庭对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黎某庭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严打整治,对打架斗殴、寻衅滋事违法犯罪“零容忍”!

高温来袭

打架斗殴警情易发高发

仅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

一言不合就翻脸

为了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

结果自己可能要受伤、赔钱

有的还要坐牢……

酒后打砸KTV,只因嫌……

9月21日23时许,永定派出所接警称,在永定区回龙路某KTV内有人被打伤,大厅前台被砸。民警到场后,涉案人员已逃离现场,经过大量工作,警方锁定违法行为人。9月22日20时许,在分局侦查实战中心的支持下,永定派出所快速抓获两名嫌疑人田某、楚某华。经询问,两人如实供述了其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行为,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部分在逃人员正在抓捕中。

因“望一眼”而被警察蜀黍带走了

近日,在城区某酒店门口,朱某正准备进门时,因看了一眼迎面走来的田先生女友,遭到了田先生及其女友的辱骂,朱某没忍住脾气出手将田先生打伤。经讯问,朱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11011113917.jpg

争地盘怒砸对方摊点

王某妹和王先生在同一条街上经营烧烤摊,且两家摊位相邻。9月23日2时许,两人因为摊位问题发生争执,双方互不相让,王某妹情绪激动之下开始打砸王先生摊位,造成王先生夜市摊餐车及桌椅等物品损坏,多位正在摊点吃饭的食客,被突发情况惊吓到。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双方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传唤两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王某妹对其故意将王先生的餐车及桌椅损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211011113920.jpg

目前,王某妹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行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9月23日,永定派出所抓获1名损毁公私财物违法人员,两名吸毒违法人员。

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

永定派出所坚持以打开路,抓早动快,在全辖区开展“地毯式”排查、踏查行动,重拳打击辖区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全方位挤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9月份,永定派出所共行政处罚吸毒人员30人,强制隔离戒毒10人,社区戒毒9人。

打黄治丑

9月17日、9月23日,永定派出所分别抓获强迫卖淫嫌疑人赵某祥、强奸嫌疑人彭某,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抓大不放小,小案不小看。永定派出所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打防管控措施,着力解决小案易发多发、破案难、防范难问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96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