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公安在罗塔坪乡驻点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永公)为深入推进驻村帮扶“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更加有力推动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9月28日至30日,永定公安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加强结对帮扶工作。

驻村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永定公安因地制宜,制定特色扶贫方案,挖掘产业优势,打通脱贫道路,坚持牢牢聚焦公安主业,突出公安特色,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为贫困乡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了公安力量。今年在乡村振兴启程之际,永定公安分别明确一名班子成员联系驻点村,选派新一批驻村帮扶工作队赴罗塔坪乡太坪村、盐井村、水田坪村、宏岗村及茅沿河镇胡家坡村5个村,担负起了全村巩固脱贫攻坚重要任务,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开启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0111119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11915.jpg

村里的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脱贫的喜悦绽放嘴角眉间,一张张充满信心的笑脸成了脱贫路上最美的风景......9月30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承海来到罗塔坪乡驻点村进行入户走访,和老人们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了帮扶对象讲述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帮助一起想办法、出点子、找出路,宣传乡村振兴政策

微信图片_20211011112002.jpg

如今的罗塔坪乡面貌焕然一新,满眼尽是干净整洁的村落,安静祥和的乡村田园风光……党委成员以及全体帮扶责任人纷纷到帮扶对象家中就生活情况聊一聊,社情民意访一访,党的政策谈一谈,困难之处帮一帮,切实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真心倾听困难群众呼声,真情体察困难家庭疾苦,真正把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101111203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12039.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12041.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1204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112046.jpg

永定公安作为罗塔坪乡5个村的帮扶单位,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秉承强帮扶、高标准的帮扶力度,坚守服务为民情怀,将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做精做细,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彰显永定公安担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1/102791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