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信张家界武陵源区分公司举行“迎国庆”员工歌咏比赛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30日讯(通讯员 彭磊)9月29日晚7点,中国电信张家界武陵源区分公司举行“迎国庆”员工歌咏比赛,并表彰抗疫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636.jpg

首先出场的是向娜领衔的青年团组,她们身着校服,胸前系着红领巾,一首《少先队员之歌》抒发了她们昂扬的斗志和火热的青春;随后是由谭举副总经理领衔的网运组,《明天会更好》充分表达了她们对祖国的祝福;邹少阳领衔的综维组全员都是男青壮年,他们用雄厚的嗓音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富有激情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第四组上场的是周朋副总经理领衔的政商组,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得深情且有爱,外援小同学清亮的领唱是他们的点睛之笔;接下来是向新欣领衔的渠道组,《学习雷锋好榜样》节奏分明且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她们渠道支撑服务的用心用力;最后压轴上场的是邓德华总经理领衔的农村综合组,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直接把全场带上了高潮。经过评委评分,最后冠军是渠道组,其他各组获得相应名次。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640.jpg

比赛中,分公司还对8月份疫情防控期间在通信保障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抗疫先锋”和“抗疫先锋标兵”荣誉证书和奖励。“抗疫先锋”分别是肖恒、邹少阳、唐英超、卓桂云、谢几平,“抗疫先锋标兵”分别是胡艺静、李美斌、潘圣志、杜英、张天德。他们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无惧病毒,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和隔离区提供宽带、电视、云监控等安装维护和保障服务,与抗疫医护人员一道,是无畏无私的逆行者;他们的付出提升了公司口碑和形象,获得了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为他们点赞!

微信图片_20211002151643.jpg

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抒发时代豪情;年轻而富有朝气的武陵源电信人站在岁月的节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立志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最后,中国电信张家界武陵源区分公司“迎国庆”员工歌咏比赛在全体员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磊

编辑:舒信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02/102588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