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09293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9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9月8日,永定区委书记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区人才工作并开展专项述职,谋划部署2021年下半年人才工作,全面提质永定区各类人才队伍,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区领导戴必欣、王磊、彭剑锋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社、教育、卫健、科工、文旅、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区人才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对2020年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永定区广大人才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人才制度建设有新进展,人才引进政策有新突破,乡村人才振兴有新探索,人才保障服务水平有新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到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自觉把人才工作摆到全区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对接“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人才高质量发展新的五年行动计划,重点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和“一地六区”建设,以人才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永定区现代化建设。要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促进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全面实施乡村产业人才倍增工程,加强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要大力发展教育医疗人才、工业企业人才,积极储备疫情防控技术人才,统筹推进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统一领导,以全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平台、创环境、做后盾,不断提升永定区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要充分激励人才,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奋力谱写新时代永定人才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46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