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谢你们,我们始终铭记! 刘革安、王洪斌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市委书记刘革安一行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市委书记刘革安一行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9日讯(记者 廖秋萍 全江玲)8月19日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张家界市委书记刘革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深入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及疫情防控集中办公场所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对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激励他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抗疫工作。

在阳光酒店和张家界市中医院,刘革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一线开展核酸检测、流调、医疗救治等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刘革安指出,疫情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勇敢战斗在抗疫一线,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展现了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张家界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省级、各市州驰援张家界的医务人员,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张家界疫情防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张家界人民将始终铭记在心。当前,张家界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全市人民一道,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他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安全关系到张家界的安全,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做好个人防护,在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同时,努力实现 “零感染”的目标。疫情过后,张家界热烈欢迎广大医务工作者来张家界,感受张家界的热情和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819205230.jpg

8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在市人民医院沙堤院区,王洪斌与负责120日常巡诊任务的医务工作者代表挥手问好。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值班值守、克服重重困难,为人民群众及时得到医疗救治贡献了力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的同时,用更好的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张家界市决胜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210819205246.jpg

王洪斌向负责120日常巡诊任务的医务工作者代表挥手问好,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在全季酒店集中隔离点,王洪斌手持对讲机与隔离点值守医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交谈。他表示,隔离点医务工作者在张家界遇到困难的时候逆行出征,在最艰苦的环境中忘我工作,全市上下一定会铭记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加强个人防护,严防交叉感染,学会自我解压,释放紧张情绪,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完成战斗使命,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市领导胡丘陵、单铸飞、邹菊芳等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全江玲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41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