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210818182712.jpg

师傅们对方舱进行快速修复,保证了检测筛选工作的正常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818182718.jpg

师傅们对方舱进行快速修复,保证了检测筛选工作的正常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818182726.jpg

师傅们对方舱进行快速修复,保证了检测筛选工作的正常进行。

红网时刻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胡婷 联合报道

8月17日,慈利县工商联收了来自山东辉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封特殊感谢信,信的主要内容是感谢慈利县工商联(总商会)直属会员——张家界翼蓝工程有限公司在抗疫期间对该公司无私的帮助。

根据张家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8月6日,山东辉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方舱应邀到达慈利县人民广场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筛查。期间,遇到较强的风雨天气,方舱出现了局部渗水现象,在分秒必争的初期,每一分钟都是那么珍贵,如此情况持续下去,会严重影响全县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而售后人员在千里之外的山东省,无法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维修,这让方舱的工作人员心里心急如焚。

几经周折,该公司从网上联系到了张家界翼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敏。一听到该公司是为抗疫而来,张敏二话没说,在防疫小组的协助下,冒雨驱车50多公里到达现场,连夜召集了聂怡盛、吴宗权两位师傅,在风雨中克服了各种困难,对方舱进行了快速修复,保证了检测筛选工作的正常进行。

因担心会不会再次出现渗水现象,张敏和几位师傅当天晚上都没有回家。第二天,在方舱经过一天大雨的考验后,张敏和几位师傅又到达现场,进行了查看并检修了电路,确保没事后才返回家里。

事后,该公司准备对张敏及同事进行费用补偿,但他们断然拒绝了,此次维修人工及材料费,价值8000余元。张敏说到:“看到全国各地的支持者为张家界这场疫情提供各种支援,作为一个张家界本土的防水公司,作为一个张家界人,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现在也是绿园花卉党支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向抗‘疫’一线的优秀党员们学习,像他们一样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为这场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期间,像张家界翼蓝工程有限公司这样默默奉献的本土企业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在少数。截至目前,慈利县工商联(总商会)所属会员单位疫情防控捐赠款物达600余万元,他们都在以各式各样的形式纷纷加入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胡婷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8/18/98204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