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阅峰林之美 “航拍武陵源”已为旅游宣传新名片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吴勇兵)连日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蓝景美,峰林俊秀,游人如织。在杨家界、黄石寨、十里画廊等精华景点,各地航拍爱好者争先放飞无人机穿越峰林,记录扑入视野的奇美胜景。

航拍峰林云海中百龙天梯。(吴勇兵摄)

航拍天子山云瀑。(吴勇兵摄)

航拍宝峰湖。(吴勇兵摄)

航拍协合乡田园风光。(吴勇兵摄)

航拍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吴勇兵摄)

航拍武陵源空中田园。(吴勇兵摄)

航拍武陵源景区网红公路。(吴勇兵摄)

航拍武陵源,尽览峰林美。2016年,湖南日报社联合武陵源区率先在全国景区举办航拍摄影大赛,借助无人机从空中俯瞰武陵源,向人们展示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峰林全景,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张家界地貌的震撼。至今,航拍武陵源摄影大赛连续举办4年,吸引超过2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前来采风拍摄,在摄影界、旅游界和全国景区引起强烈反响,武陵源景区被评为“中国最美航拍地”,并成为全国山岳型景区首家“大疆航拍旅行示范地”。有业内人士评价称,“航拍武陵源”摄影赛事为全国景区旅游宣传起到较好的典型示范作用,堪称“独具创新的摄影营销”。

航拍杨家界峰墙(吴勇兵摄)。

航拍十里画廊(吴勇兵摄)。

航拍杨家界雨后云海(吴勇兵摄)。

航拍索溪峪山水晨景(吴勇兵摄)。

中国山水画,世界武陵源。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负责介绍,武陵源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多项金字招牌。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2019年10月到武陵源参观后,曾留下“地上最高绝景”的赞叹和题词。近年来,武陵源打好“摄影营销牌”,通过持续举办航拍摄影大赛,为武陵源收集积累了万余幅(组)不同视角、不同季节风光等航拍图片以及视频素材。这些精美的航拍图片、经典的航拍视频在张家界对外旅游宣传推广、招商引资,展示国际旅游城市形象中发挥了重要的窗口作用。

据悉,在湖南日报社、武陵源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武陵源区还将继续举办航拍摄影大赛,并对图片、视频拍摄及素材整合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吴勇兵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49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