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桑植县卫健系统举行“永恒的旗帜”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黎治国 钟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7日晚,桑植县卫健系统举行“永恒的旗帜”文艺汇演,通过情景剧、诗歌朗诵、合唱、舞蹈等形式,展示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为人类健康奋斗无怨无悔的铮铮誓言和筑梦桑植的决心与气魄、憧憬与祝愿。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近1000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南昌起义》开场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合唱《我家住在澧水边》、歌伴舞《我的祖国》,诗歌《红船》等节目相继演出。整个演出分“党的光辉照桑植”“从胜利走向胜利”“永远跟党走”三大篇章共14个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最为激动人心的是,曾赴武汉的10名抗疫人员全部登台表演,从出征、现场战疫、凯旋,再到现场演唱,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台上动情的本色出演,台下观众则早已热泪盈眶。“演出震撼人心,扣人心弦。这次专门带孩子一起来观看节目,希望从中受到爱国主义精神洗礼。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都要不忘来路,学史明智,鉴往知来。”文艺汇演现场观众钟先生观看完节目后说出自己的感受。

“奋力书写新时代、新阶段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桑植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罗选斌表示,通过举办此次 活动,使系统全体职工重温了百年党史的伟大历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高潮,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医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桑植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该县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充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始终坚守岗位,与各单位密切配合,为全县人民筑牢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健康屏障。近年来,桑植县还推进“一站式结算、先诊疗后付费、健康扶贫、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方面医改工作,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由此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黎治国 钟昱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53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