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暨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暨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扎实办好张家界的事 推进“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建设

6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暨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

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学习并作学习总结。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1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暨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学习并作学习总结。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胡丘陵、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邹菊芳、欧阳斌、祝云武等参加学习。

在6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后,市委书记刘革安第一时间进行批办和调度,并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在此次学习研讨上,刘革安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相关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紧密结合张家界实际,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学习研讨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郭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副市长祝云武,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沈刻明围绕如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重点发言。

刘革安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学习总结。他指出,学史力行,就要求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扎实办好张家界的事,推进“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建设。

刘革安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奋进新时代的主动性,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感受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人格境界、道德力量,从中汲取矢志奋斗的精神信念和前进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奋进新时代的创造性。要切实增强追赶意识、龙头意识、对标意识和创新意识,全力以赴促发展;要正视风险,守牢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生态、安全稳定、纪律等底线;要心系民生,把民本民生实事办好,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对标一流,紧盯旅游市场抓治理、紧盯营商环境抓治理、紧盯社会乱象抓治理、紧盯城乡管理的薄弱环节抓治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咬定发展目标,完善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奋进新时代的实效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86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