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主体班春季学期开班

4月13日下午,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主体班春季学期举行开学典礼。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出席并授“第一课”。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13日下午,中共张家界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主体班春季学期举行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出席并授“第一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刘革安以“强化学习筑根基 提升素质助实干 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为题,围绕“怎样学,如何做到学而深悟”“怎么干,如何做到学以致用”两个方面为主体班春季学期学员讲课。

刘革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勉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实践中锻炼成长,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砥砺成长、勇担重任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抓紧学习新知识、新经验,储备好推动工作创新的知识基础,提高好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加快适应新时代新征程的任务需要,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

围绕“怎样学”,刘革安强调,要立足岗位,追根溯源学,切实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和时代性。要着眼发展,深悟透思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在深悟透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要学用结合,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握“两个大局”大背景下的发展大势,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准确把握市委“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战略新定位,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思考形成的观点想法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成果。

围绕“怎么干”,刘革安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兼顾抓重点”的思维方法,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把经济发展搞上去”的发展实践,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争上游”的务实作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袖清风不染尘”的严格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23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