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1.jpg

4月13日上午,张家界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作宣讲报告。

3.jpg

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 记者 廖秋萍)4月13日上午,张家界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党组书记刘建武作宣讲报告。

刘建武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作了一场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分析透彻的宣讲报告。

就进一步开展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刘革安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体现良好作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监督、质量监督和效果监督;扎实开展好10项活动,充分利用全市红色资源,重点发挥张家界“屋场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优势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抓好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落实落细,自选动作出特色、出亮点,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和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革安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以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上下足功夫,集中力量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切实把大多数人受益的好事办好,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结合起来,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在全域旅游发展、实施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力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加快张家界现代化建设,努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刘绍建、汪业元、刘桦、单铸飞、田华玉、郭钰、王令波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市直及驻张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办委局全体干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全体成员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3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